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到顺成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1-03-26 11:27  

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3月25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孟、院长牛永生带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到河南顺成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王孟、牛永生等人在顺成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瑞红、顺城集团设备部部长李洪钧等人陪同下到企业厂区和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洪钧介绍了企业目前存在的一些技术难题,并希望与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加强技术合作。王瑞红介绍了顺成集团2021年大学生招聘计划和接收大学生实习实训的计划安排。牛永生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王孟重点介绍了化工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联合成立产业学院、开发校企合作课程、联合开展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一系列合作共识。

河南省顺成集团位于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铜冶镇煤化工产业园区内,是一家集炼焦、化工、发电、贸易、物流、投资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有河南省顺成集团煤焦有限公司、河南宇天化工有限公司、河南宇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实体单位。集团主营业务与我校多数工科专业特别是化工学院相关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