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2021-03-19 10:58  

招聘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A02-302教室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河南顺成集团为我院毕业生做招聘宣讲。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辅导员吴建平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以及学院近3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招聘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