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12-24 19:39  

会议现场

12月2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教楼2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孟主持会议。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的各党总支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

最后,王孟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继续在“抓党建,促发展”上下功夫,形成“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三是要进一步查找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

 

关闭窗口